Friday 23 March 2012

30萬安裝電子互動教學板‧啟智華校落實精明教學





淡馬魯啟智華校全面實行精明教學計划,學校已從學全教育班至六年級,安裝電子互動教學板教學。

該校校長賴德平今日受詢時說,由於學校隨著學生人數逐年增加和為了追上現代教育的需求,之前已在一至三年級推行精明教學。

目前學校把宴會籌獲的部份款項用來安裝學全班、四、五、六年級課室的電子互動教學板,落實全校精明教學計劃。

他說,精明電子互動教學板1套系統約1萬2000令吉,學校使用30萬令吉在全校25間課室安裝精明電子互動教學板系統。

激發學生興趣
他說,使用電子多媒体教學系統肯定比傳統教學更能激發學生的興趣和專注性,消除學習的疲勞,也提高教學的效率並促進教師和學生的互動和交流。

他說,電子多媒体教學設有音頻、視頻內容,還附有多媒体圖像,死背書和填鴨式的學習將成為歷史。

賴德平說,啟智華校是本區精明教學的先驅,其他有意實施精明教學的學校,都曾到啟智取經和學習;以便通過先進的教學儀器,加強教師和學生的互動和溝通,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教學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